4. Mai 2022

Ecovis KSO 中国部

ECOVIS KSO 中国部是一支由律师,税务师和项目经理组建的高度专业化团队。团队成员拥有高质量的本土和国际联合资源。通过以下的介绍您可以了解到中国部成立的由来,运作方式以及如何为您服务。

中德经济合作一如既往的持续发展:

一直以来,德国都是中国企业的战略目标。并且我们坚信未来也将是如此。德国和中国的国家经济有着很好的互补性。中国多年来持续不断地注重与欧亚各国的经济交流,中德之间的成功合作更是高于平均水平。并且由于德国强劲的经济实力,不论过去和现在一直都受到潜在投资者的青睐。由此可见,在德国运营的中国企业数量的持续增加并非偶然。此外,新的专业技术移民法的出台也加速了德国为国际专业技术人员提供移民选择的可能性。

ECOVIS KSO 中国部将为您提供以下帮助:

  1. 全程帮助中国投资者进军德国,加强德国和中国的业务往来。
  2. 帮助中国企业家在德国和欧洲的企业运作。
  3. 为中国企业家分享我们高质量丰富的联合资源。
  4. 共同挑战和实践跨文化能力。

为中国投资者提供全面的能力资源网络:

这也是中国投资者和企业家选择Ecovis NRW 中国部的原因:

  1. 为中国客户提供企业成立咨询
  2. 支持中国投资者在德国进行房地产投资或者公司经营活动
  3. 帮助中国客户同步实现个人目标。两种语言的相互协调,协助中德合作伙伴之间以及中国公民和德国政府机构的沟通交流。

中国部对于跨文化经验和法律专业知识的提供:

我们致力于公司法,居留法,房地产法和税法领域。中国部凭借多年来处理国际客户的经验帮助您从德国出发

  • 拓展在其它国家的业务
  • 建立与其它国家的商贸关系
  • 或者从他国出发在德国进行商业运营

全程协助客户是我们最初的商业理念。专业的法律保障使我们的商业理念在成功的商业案例中得以实现。在国际公司法层面更包括公司的成立,公司类型的选择,并购和企业继承法规等方面的专业咨询。
我们将为您提供一支紧密联系双方国家的专业团队,由此得以实现跨文化的思考和业务能力,并且在我们团队的协助下帮助您克服语言障碍。

请在此处查阅文章的德语版.

Andreas Claes

Partner, Diplom-Kaufmann (FH), Diplom-Wirtschaftsjurist (FH), Steuerberater

Tags

Keine passenden Tags gefunden.

Expert:innen zu diesem Thema

Das könnte Sie auch interessieren